小滑块

没有评论会疯掉|没有催更会疯掉|没有夸夸会疯掉

【灿白】风起时,以爱之名

15


边伯贤下意识的搅动着杯子里的咖啡,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尴尬的有些诡异。朴灿烈动了几次嘴都没能说出点什么,最终边伯贤放下了勺子,开口道,


“昨天晚上,我喝醉了……说的话都是胡言乱语,你不要放在心上。”


“可是我,没法不放在心上啊。”


“你……”


“伯贤,我喜欢你,是真的。”


“骗人”


“不是骗你,我喜欢你,我已经错过你一次了,我真的不想再次错过你了。”


“之前我去旅游、故意躲着你,都只是我自己一味的逃避而已。我以为不见你就不会乱想,可是越压抑着自己不去想,就越是控制不住的想你。去你的大学也好,来英国也好……伯贤,我想见你,我喜欢你,我想亲自面对面的对你说我喜欢你。我不是一时冲动,也不是想要玩弄你的感情,我……我……”


“你……去过我的大学……?”



“啊……嗯,去找你,可是当时你已经离开了,我还以为当时就能见到你的,结果绕了这么大一个圈。”


“灿烈……我……”


“不,伯贤你听我说,我知道之前是因为我的逃避导致了你对我的不信任和对感情的抵触。但是能不能给我一次机会,我没有在开玩笑,我是认真的,我喜欢你,我想和你过一辈子,像他们说的那样,合法了我们就去领证,不合法我们就谈一辈子的恋爱,或者说你要是能接受去别的国家领证也可以,美国、荷兰、丹麦……很多国家都是合法的,伯贤,我喜欢你,我们都不要再逃避了,好吗……?”


“我……我有点乱……”


“那……那你先考虑考虑,我……我先回去了。”


朴灿烈走的有些慌不择路的感觉,从站起来时差点带倒椅子,到出门时差点被门槛绊倒,走的是磕磕绊绊。关门声想起后,屋内外的两个人不由自主的同时吐出一口气,像是放松了一直紧绷的神经一般。


自顾自的说了一大通话,我究竟是……在害怕什么啊……朴灿烈心里明白,他怕边伯贤拒绝他,怕的要命,所以总是打断伯贤的话。明明连意思都表达不完全,连语言都没组织好,就慌乱的把自己能想到的,想对他说的话,一股脑的都倒了出来。


朴灿烈在边伯贤门外稳了稳脚,然后回了宿舍,屋里金钟仁依旧睡得跟死猪一样。


这边,边伯贤保持手中拿着咖啡匙的姿势,一动不动的像是在思索着什么,又像是在做着什么决定。杯子中由于外界震荡而引起的波纹逐渐平静下来,边伯贤看着自己在杯子中的倒影沉默了许久,最终,站了起来,将咖啡倒进了水池里。


咖啡凉了……




傍晚,在宿舍里坐立不安的朴灿烈接到了边伯贤的电话,



“如果,你能准备一个像样的告白,我或许可以考虑答应你。”




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

害,我实在是不怎么会描写人慌乱时的样子

准确的说,我就是个铁憨憨

我好菜,我傻了,我哭泣

评论

热度(4)